柚子

【巍澜】特大号蚊子

•巍澜甜饼

•大庆视角

•ooc不要打我

大家好我是大庆,

是的没错我是一只猫,

一只活了万年的猫。

主人是镇魂令主赵云澜,

哦就是那个万年以前的昆仑君。

本来大爷我每天吃吃小鱼干躺躺小沙发吹吹电风扇很愉快,

直到沈教授进入我的生活。

沈巍这个人神出鬼没,每件圣器似乎都牵扯到他,

可惜只不过长的好看点,就被老赵看上了

呵,死给。

赵云澜那货对人家死缠烂打百般示好,

后来沈教授掉马了。

天地人神皆可杀的斩魂使啊听过没?

对就是他。

哈?你说啥?我才没有幸灾乐祸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然后他们好像就分开了【不存在的】

后来让我没想到的是,

赵云澜连斩魂使都敢撩:)

充分利用了他死不要脸的精神。

于是特调处就开始弥漫一股恋爱的酸臭味

什么天天送粥啊胃疼暖床啊x.这点程度我们已经免疫了。

从此往后天天12点以后来也就算了,

腰肌劳损看破不说破。

考虑过本猫的感受了吗:D

晚上有家不能回 有饭不能吃

只能去门卫老李蹭饭。

得得得,这也就都算了,

就算这样,我也请您大白天遮一遮好的吗?

围个围巾会死吗???

【小郭:欸?赵处脖子上好多被蚊子咬出来的包诶!】

得了吧我活了这么久还没听说过世界上有一种叫沈巍的特大号蚊子

呵,死gay

评论(2)

热度(52)